河南大学——严励

发布者: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课程简介及链接

新闻编辑学课程致力于为学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媒介内容生产奠定基础,引发学生对“媒介与社会”“媒介与文化”“媒介与政治”等其他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同时为这些课程教学的开展,提供必备的专业知识积累。帮助学生了解各种媒介新闻编辑工作的基本知识和主要理论,帮助学生了解国内外新闻编辑领域最新情况和发展趋势,帮助学生全面掌握报纸编辑业务和现代媒介新闻编辑的最新技术手段。

“新闻编辑学”这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于201938日第一次在中国大学MOOC正式上线后,已连续上线五次,选课人数超15000人次。该课程教育厅二次评价均为优秀,2021年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的评选。

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HENU-1002923002?tid=1450374504

 

 


返回原图
/